BXXZY💔💔💔

破磕cp的
丝带兼克拉
喜欢看同人文

What's Felix like

all菲

第一次写,文笔不好见谅

  

正文:

(打湿纸巾)黄铉辰你又想体验一下塞口的赶紧是吗😊


老干妈~Oh my gosh~

  

昇玟呐,是谁把你生的这么可爱?昇玟omomg omomg~


stay:菲菲你好,我们这里有个调查问卷需要你回答一下,请问你有前女友吗?

  

菲:没有,我对女的没有兴趣

  

stay:那你有男朋友吗?

  

菲:目前还没有呢

  

stay:那你有喜欢的人吗?

  

与此同时,全员警惕

  

选:我和菲菲双向箭头,菲菲肯定喜欢我好吗

  

羊:姐弟是时候开始营业了

  

狗:是我们猫狗不香了吗

  

灿:我们熬粥才是最diao的好吗

  

选:你把辰菲放在哪里了?

  

糯:闭嘴,猫猫拉茶最牛/逼

  

韩:1415多好磕

  

彰彬:彰菲世界第一好吗?

  

  

剩下6人:你讲真?

  

彰彬:6

  

……

  

菲:不好意思,我队友有点吵,我们继续

  

菲:当然有啦,stay就是我最爱的人啦!

  

全员失语

  

stay:那你喜欢什么呢?

  

剩下7人:让我看看菲菲喜欢什么类型的

  

菲(毫不犹豫):甜品!

  

1234578:真是够6的

评论(1)

热度(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